shyuuki

日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总是因为一些事和家人发脾气,就算他们在不通知我的情况下给我安排一些事我也不该这样。整个上午都在替别人上课,左边的没说话,右边的与他说了几句,以为也就是个中建的项目经理,可是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真的是真理,这个一会再说。中午吃饭离食堂太远就去了西门,一共不到加小时,也懒得走回宿舍就去了网吧玩会,下午还要替别人上课。下午就没那么顺利了,下午右边的人换了一个年轻的(比我大),我也没和他说话,也许和我一样是来替别人上课的吧。点名时以为像上午一样不会有问题,但是不幸的是我可能太年轻了,右边的那位也没比我大多少,就问我们是不是替别人上课,我们也没否认,结果也就是被请了出去(其实是赶出去的)。没办法我俩同名相连的人就出来了,说了几句话,就开始各自打电话。当然都没结果,毕竟该来的人们也谁都不认识。然后也出来个女的,以为她也是替上课的,她说是和对象一起来的,我心里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小三(我什么心理),因为里面的人不是公司的老总就是经理,我右边那位就是处长,听那位仁兄说的,我真瞎眼了,早知道是官多唠唠啊,我还以为是个工程师。话题扯远了,继续说小三,那位仁兄可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就问结婚没有,听到回答说没有的时候那位仁兄竟然说干工程建筑的很少能在一个地方很久,他走了你咋办?这TM你也敢说,万一真是小三你不就得罪人了吗,那女的说也不一定就结婚。我感觉就是三姐了,潜意识的就不想多说话,虽然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能接受新鲜事物的人,但是得给个缓冲时间吧。然后转折来了,她说她对象也是替老板来上课的。好吧我错了,我不该在心里认为你是三姐。没有了心理隔阂就一起唠了好多,虽然不认识但是感觉和他们俩挺有话说,一直到来电话说让我回去不上了,才发现快下课了。可是外面雨还很大就又待了一会。吃了晚饭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看到有新QQ消息,是一个网友的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对于我这种几年都不会认识网友的人也把网友当做朋友看待了,说了一些话后她问我记不记得我以前说过会答应她一个愿望(我以前说空间第一万个访客我会答应他一件事,她是第一万个)。她说借钱,我开始以为说着玩,后来知道说的是真的,我有一瞬间的犹豫,但是还是决定答应她,只要我能做到。毕竟说过的话要做到,也不多就200。不是不信任她,是没遇到过这样的事,但是什么事都有第一次嘛!今天说起来没什么不同的事,最让我心烦的事还是最近和家人说了一些语气比较不好的话,虽然知道不对但我这个脾气我也控制不好,不能对待家人也像对待别人一样,该改改了。

评论